close

我是 G i g i,在幾個月前我開始經營了我的第二份副業"電子商務",

顧名思義就是一個 網 路 平 台 Shop . com

我們是做網購的連鎖商店,網站上任何商品都有賣,

消費者在網站上購買商品之後,廠商還會退給消費者 2 ~ 3 3 % 現金回饋喔 !

 

只要我們將平常的消費習慣轉移到這個網站上來消費,

除了可以拿回一部份的現金回饋,又可以替自己的荷包省下一筆費用

我這幾個月來都在自己的網站上面購買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

像是:衛生紙、3C用品、團購美食..等就累積了 2 0 0 0多塊  的現金回饋了

 

另外我還透過自己的網站連結到"金石堂",在上面購買了幾本書,

我也獲得了4%的現金回饋呢,這是在金石堂實體店面沒有的獎勵唷~

更棒的是只要回饋金額累積滿 320 元,就可以領回來放入自己的口袋了是不是很棒呢?

在這麼不景氣的現況,千萬不要小看那幾%的回饋喔,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呢!

 

接下來教大家如何註冊成為優惠顧客(免費的)

這是我的商城: http://tw.shop.com/gigi0614  請至我的商城註冊喔!

 

 

步驟1. 先建立一個新帳號

 

註冊1.png  

 

 

 

步驟2.   填寫自己的信箱帳號,然後按"建立帳戶"

 

註冊2.png

 

步驟3. 填寫基本資料,然後輸入推薦人的信箱帳號

         " good8641310@yahoo.com.tw

      請務必填寫正確這樣購物才能享有現金回饋喔!

 

 

註冊3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步驟4. 建立完成之後,就可以開始搜尋任何你想要買的商品了,在這裡還可以存下一筆零用錢,積少成多,也是很可觀的!

 

 

註冊4未命名.png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gi♥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